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山街道开展“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时间:2021-07-01 10:47:15   来源:萧山蜀山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蜀山街道领导分组带队开展安全检查,深入村社、企业、工地、商贸市场等地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发展平安有序。

街道党工委书记楼海锋,街道工业副主任蒋建龙一行来到亚太机电集团有限公司、杭州之江有机硅工地等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坚决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强化日常安全巡查和监管,抓好隐患排查整治,严防事故发生。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志军一行在杭州正强万向节有限公司、Wake up、振发汽车、锦江绿色能源、金西老年过渡房等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志刚、街道组织委员俞丽娜分组对向阳安置房建设区块、桥头陈市场、越寨老年过渡房、湘乐社区等地开展安全检查。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鑫,蜀山派出所所长占宇飞一行在越寨、祝家桥等老年过渡房及千张浜、沈家里等单身公寓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街道宣统委员张海英,街道人大工委副主席戴永宏一行在街道辖区内宗教场所等进行安全检查。

街道城建副主任徐鸿刚一行在街道辖区建筑工地、高空作业区域等地,开展安全检查。

街道文卫副主任张炯明一行在街道辖区内学校、社区服务中心等地开展安全检查。

街道调研员田野带队检查农业线安全生产工作。

各村社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行动。

下阶段,蜀山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建党100周年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落实,确保“七一”期间安全生产态势的稳定,为建党100周年保驾护航。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