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山街道暖心家园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1-07-01 10:50:13   来源:萧山蜀山

6月25日,蜀山街道暖心家园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在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暖心讲堂正式启动。区计生协会综合科科长陈金官参加,辖区特殊家庭成员和志愿者40多人集聚一堂,用巧手剪党徽,用歌声表达对党的深情。

6月29日,暖心家园组织开展了文明礼仪讲座,授课老师从坐姿、站姿和行姿到见面握手问好都作了精彩分享,最后还教大家学系丝巾搭配。

接下来的活动是开展传承非遗物质文化体验。大家首先是在暖心讲堂听取了区蜀山中心幼儿园督学、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金水文老师关于空竹知识的讲解和示范,然后来到暖心活动大厅开展实操练习。

大家一开始还担心不会抖空竹,但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不到十分钟,大家手中的空竹都已转起来了,有的还学会了加速和解扣等技巧。桥头陈居民郁阿姨还打趣道,回家后要和老公一起练习,可以有效缓解颈椎病和肩周炎。抖空竹活动也是街道协会“5·29永远跟党走 健康建新功”主题活动的延伸。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