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山街道启动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1-06-30 17:19:31   来源:萧山蜀山

为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宣传工作,6月29日上午,蜀山街道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活动以“同筑食品安全、共享幸福蜀山”为主题,倡导大家奉行尚俭崇信的食品安全理念,宣传食品安全基本知识,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此次宣传活动由街道食安办组织,蜀山科协、区域发展办、市郊市场监督管理所共同参与。

活动开始前,市郊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姜晓丽发言,向大家强调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并介绍宣传周活动的主要内容。活动现场,社会监督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协助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通过科普讲解、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活动中,街道食安办成员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同时,市场监督管理所的工作人员为群众介绍监管所在日常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中的措施和成效,解答食品安全相关问题并提供政策、法律咨询,鼓励民众积极履行社会监督责任,构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良好局面。

此次活动通过以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的方式来进行食品安全相关科学知识普及,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活动现场氛围热烈,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为构建食品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社会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