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绍兴柯桥街道到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考察学习

时间:2021-06-28 13:45:47   来源:萧山蜀山

6月25日下午,绍兴柯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邵正峰带队新入职社工等来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考察学习,通过实地参观和工作交流的方式,探讨基层党建工作,分享社区治理经验。街道组织委员俞丽娜等陪同参观交流。

在街道组织委员俞丽娜的陪同下,大家一同参观了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就中心建设布局、23个功能活动室、中心特色亮点、社团活动等内容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心的温度、色彩和情怀。

在交流过程中,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围绕“一核两翼四中心”、“1+30+N”大党建矩阵、“小红蜀”义工队伍、蜀山党校、“一站两点一室”、社区志愿者学院、红领学院等党建品牌作经验分享,获得了考察团的点赞。

党群服务中心是党员开展活动的必要阵地,更是近距离服务群众的重要渠道。蜀山街道将进一步推动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让党群服务更接地气、更有实效,真正把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成为党员群众主动参与、大力支持、深受喜爱的服务阵地。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