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人口卫生 > 正文内容

蜀山有爱,我为“七一”献热血!

时间:2021-06-25 10:45:00   来源:萧山蜀山

6月23日,蜀山街道组织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辖区志愿者、热心群众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传承红色正能量 我为七一献热血”之歌。

现场,献血群众有秩序地在网上填写表格,并按要求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捋衣挽袖,开始无偿献血。同时,医护人员耐心地为献血人员讲解献血常识,叮嘱献血后注意事项。

“参加献血活动我感到很光荣,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现场,不少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踊跃参与无偿献血,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据悉,本次“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共有近300名热心群众参与献血,献血量达74190毫升。今后,蜀山街道将继续做好宣传工作,鼓励更多群众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营造良好的社会公益氛围。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