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瑜”你有约,一起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感受“瑜”悦生活~

时间:2021-06-25 10:45:00   来源:萧山蜀山

瑜伽是什么?

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不同的答案。

它是力量,给予我们面对生活的勇气

它是自律,教会我们做人做事进退得宜

它是镜子,从快乐中照出悲伤,从沉沦中映出希望

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为缓解辖区女性的精神压力,增强自我价值的认同感,创建了以“瑜你有约·美丽伽人”瑜伽社团。由专业老师带领村社女性居民体验瑜伽,开启“瑜”悦生活。

在正式练习瑜伽前,老师先向参与活动的居民讲解瑜伽运动相关知识,并叮嘱大家要做好拉伸准备。

参与到此次瑜伽社团的居民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项运动,让她们在运动中释放平时的压力,通过慢节奏的瑜伽运动获得更多凝神静气的冥想时间,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态,感悟生活之美。

今后,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将针对居民的喜好拓展更多社团活动,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生活,在参与各类社团活动中体验乐趣。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