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山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6-17 10:16:23   来源:萧山蜀山

6月16日上午,蜀山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区委常委会第110次(扩大)会议精神。蜀山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楼海锋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习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关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工作部署,以及共同富裕的核心要义、本质要求、目标任务和实现途径,对于共同富裕美好社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向更高阶段社会形态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与会人员还探讨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佟桂莉在区委常委会第110次(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指示。

下一步,蜀山街道将凝聚奋进力量,以参与者、亲历者、奋斗者的身份,围绕"城市南窗口,卧城新蜀山"建设目标发力,高质量推进“两地两城”建设,努力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伟大征程中扛起蜀山使命、彰显蜀山担当。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