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山启动“护航百周年·忠诚保平安”夏季治安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2021-06-12 09:40:00   来源:萧山蜀山

为护航建党100周年,织密全域安防网络,6月10日晚,蜀山街道“护航百周年·忠诚保平安”夏季治安集中整治行动在湖山春晓广场正式启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鑫,蜀山派出所所长占宇飞,街道平安办、蜀山派出所及相关巡防人员,各村社治保主任,“蜀山卫”网格员,“小红蜀”志愿者等参加启动仪式。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鑫作动员讲话

要绝对忠诚担当。以“万无一失”的责任感和“一失万无”的紧迫感,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坚决扛起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社会治安环境的重任。

要坚定决胜信心。聚焦“绝对安全、绝对稳定、绝对有序”的标准和要求,最大限度补齐社会治理各项问题短板,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要形成最强合力。联动街道村社、职能部门,辖区企事业单位和群防群治力量,齐心协力、合力攻坚,在街道全域筑起全方位的安全屏障。

要展现务实作风。街道、村社干部要冲在前、干在先,充分发动党员和群众参与行动,全体参战人员要坚守岗位、争当标兵,全力投入护航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蜀山派出所所长占宇飞强调“平安护航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决战攻坚”相关要求并部署相关工作。

蜀山派出所副所长戚韩飞表态发言

湖山社区党总支书记郑东表态发言

随着行动“冲锋号”的响起,各巡防车队、巡防队伍依次出发,火速奔赴各自巡区开展巡防。

本次巡防督查由街道领导带队,前往辖区商铺、出租房及各村社检查居民燃气安全使用情况、居住出租房消防设施配备情况、生产经营单位消防安全落实情况等,并向群众宣传消防安全及电信防诈知识……用实际行动守护一方安全。

检查消防设备

走访辖区商铺

入户引导宣传

即日起,蜀山街道将开展“平安蜀山”夏季大巡防攻坚行动,集中力量排查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社会治安、安全生产等领域的隐患,确保发现的隐患能够及时处置,整改到位。同时,各村社也将动员“蜀山卫”网格员、志愿者等基层力量,常态化开展平安大巡防、夜巡等活动,合力推进平安蜀山建设。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