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激活党建工作“红色引擎”,蜀山街道召开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1-06-08 09:35:44   来源:萧山蜀山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基层党建质量,6月7日上午,蜀山街道召开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任陈利丹主持会议,各村社书记、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对近期基层党建督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说明,对七一前工作任务进行布置,并对村社组织落实运行二十条举措提出要求,旨在通过各项举措全力激活党建工作“红色引擎”。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既要注重树立党建工作理念,也要重视抓好标准执行和制度落实,确保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基本内容和目标要求深入人心、融入工作。

二要加强学习。村社班子要积极学习《浙江省村级组织工作规则》、市委办《新时代规范村级组织运行二十条意见(试行)》等制度,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路径。

三要自查自纠。对近期基层党建督查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剖析”,对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推进蜀山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萧山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史学习教育暨首场“艺术党课”视频。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