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区领导赴蜀山联华社区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时间:2021-06-04 09:43:34   来源:萧山日报

近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志敏带队赴蜀山街道联华社区开展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相关人员汇报了联华社区的基本情况以及村社组织换届后班子队伍履新启航有关情况,与会人员交流发言,探讨梳理基层党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小区治理、居民管理等相关举措。

区领导认为,蜀山村社换届后新班子的精气神良好,干事创业的劲头足,基层基础扎实。区领导强调,要建强班子,带好队伍。社区班子要统一思想、群策群力、做好分工、团结进取,加强对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和居民骨干队伍的引领,不断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要规范运行,形成合力。围绕做好村社组织换届“后半篇文章”,从严从实抓好市区“双二十条”的贯彻落实,提升村级事务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基层政治生态;要联系群众,提升服务。强化党建引领,创新思路理念,运用“民情双访”、网格化管理等方式,着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切实为群众办好“关键小事”。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