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山街道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6-01 10:47:45   来源:萧山网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1日,蜀山街道领导班子带领街道妇联、关工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城区教育管理中心等分四组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向辖区儿童们送去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向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致以敬意。

街道党工委书记楼海锋,街道组织委员俞丽娜,街道派出所所长占宇飞,街道文卫副主任张炯明一行赴贺知章幼儿园金西分院、贺知章学校、城南初中等学校开展慰问活动。

在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慰问组鼓励孩子们要胸怀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努力成为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栋梁之才,同时希望各学校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不断提升学校办学品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志军,街道宣统委员张海英,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戴永宏一行赴蜀山中心幼儿园、新塘南都幼儿园、朝晖小学等学校开展慰问活动。

慰问组表示,学校和老师要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少年儿童的发展,以良好的师德、无私的爱心,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环境。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志刚,工业副主任蒋建龙,农业副主任孙旭刚一行赴良才学校、广元幼儿园等学校开展慰问活动。慰问组一行与学校负责人展开深入交流,希望发扬教学特色,积极教育引导,培养孩子兴趣爱好,促进广大少年儿童全面发展、茁壮成长。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鑫,街道纪工委书记郭路超,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李文钦带队赴萧山区特殊教育学校、萧山求知学校等学校开展慰问活动,慰问组表示,要倾注更多的爱心、细心和耐心,让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努力给孩子们一个美好的未来。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