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山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会

时间:2021-05-31 09:59:03   来源:萧山蜀山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动员街道上下提高站位、压实责任、落实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开展,全力护航建党百年,5月28日下午,蜀山街道召开“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会。

街道领导周志军、王鑫、蒋建龙、徐鸿刚、张炯明、孙旭刚等出席会议,机关各办科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辖区规上工业、服务业企业、旅游单位、在建工地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志军讲话

周志军强调:

★ 要学会算账

算好政治账、经济账、情理账,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扎实开展专项治理行动,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 要主体有责

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构筑部门依法监管、企业全面负责、社会监督参与的安全生产监管格局。

★ 要防患未然

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找准薄弱环节,突出关键领域,把握工作重点,坚决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 要敬畏法律

强化安全生产法制意识和法律观念,着力落实和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不能任意逾越法律法规划定的“警戒线”。

★ 要科学处置

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人、部署全面、指挥有力、措施具体、处置及时。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鑫主持会议,并布置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电信防诈工作。

街道工业副主任蒋建龙布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街道城建副主任徐鸿刚布置在建工地安全作业、管理工作。

街道文卫副主任张炯明布置文教卫相关安全要求工作。

街道农业副主任孙旭刚布置农业条线安全生产及极端天气防范工作。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安全生产警示视频

即日起,蜀山街道将全面开展“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对各领域进行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不走过场、不走形式,推动全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