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五月三团三社精彩继续!(内附6月课程)

时间:2021-05-28 10:37:56   来源:萧山蜀山

卸下平时的忙碌和压力,沉浸在舞蹈世界,不用老师教太多,一点就通,也没有刻意的动作,每一个动作都是自然而流畅的……五月,蜀山“三团三社”精彩继续!

湖东村舞蹈培训

章潘桥村舞蹈培训

哪怕是不经意的动作,也绝不随意摆弄,手眼身体都应着节奏。纤细的罗衣随风飘舞,缭绕的长袖左右交横,各类姿态飞舞散开,婀娜的身段翩跹起舞。

湖东越剧团培训

曼妙的歌声宛转悠扬,让听者痴醉,因为那动听如百灵鸟的歌声会随着曲子的旋律,让听者和歌者的情感产生共鸣,让心随着那歌声一齐起伏。余音袅袅,不绝于耳。

国画培训 

书画社的学员们气韵浑然天成,妙趣匠心独具。提起笔墨时,学员们每次都格外地认真和投入。

旗袍社的队员们在刻苦地练习步伐,共同期待着某一天

一袭青衣,染就一树芳华。

两袖风光,诉说绝世风雅 。

速看~六月课程出炉啦!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