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进驻蜀山街道指导工作

时间:2021-05-20 16:50:28   来源:萧山蜀山

5月20日,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进驻蜀山街道,听取蜀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并作具体指导。街道党史学习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街道党史学习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听取专题汇报后,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钱荣根对蜀山前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蜀山街道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亲自抓、活动策划新、内容形式多,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有力有序。

就如何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钱荣根表示:

要立足“样板”打造,准确把握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历史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准确把握党的历史主题主线、主流本质,知行合一,贯穿工作实践。

要聚焦“四个深学笃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专题学习方面,要用心学,融入学,常态化学;在专题宣讲方面,要生动活泼,创新形式载体;在专题实践方面,要深入实地,找准实情,要办实事;在专题宣传教育方面,要浓墨重彩地组织新闻宣传;在挖掘红色资源方面,要传承红色根脉,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要强化政治引领,学出高质量好效果。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坚持示范引领,坚持鲜明的政治导向,注重成果转化,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在工作实践中强化学习研判,实现学习与实践的深度融合,切实转化为工作成效。

街道党工委书记楼海锋介绍蜀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楼海锋表示,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进驻督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蜀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具有重要意义。蜀山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自觉接受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和监督,加强专班工作统筹,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