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喜迎建党百年诞 红色便民零距离

时间:2021-05-14 10:20:19   来源:萧山蜀山

为庆祝建党百年,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5月12日上午,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各方资源开展了“喜迎建党百年诞 红色便民零距离”便民活动,让街道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接地气的贴心服务。

红色便民零距离

此次便民服务设立小儿推拿、中医把脉、血糖血压测量、爱心捐书、磨刀、亚运项目体验、智能手机咨询等摊位,旨在为街道居民提供方便、优质、实惠的便民服务, 传递一份温暖,一份关爱。

便民服务之磨刀

磨刀摊位是最忙碌的,大家伙儿把家中一把把已经钝锉的菜刀、剪刀递给磨刀师傅,经过专业的打磨、上光,不出几分钟,一把把又慢又钝的菜刀转眼变得锋利起来。

便民服务之健康义诊

大多数长者都会有身体方面的担忧。活动现场,医生们耐心为他们解答关于血糖、血压等问题,暖心提醒大家多注意身体,平时多注意锻炼。

便民服务之亚运体验

为迎接亚运会,让辖区居民了解到更多亚运知识,中心特设了亚运项目体验摊位。居民朋友们通过体验下棋、滚铁圈、趣味射箭等项目,了解亚运、参与亚运。

便民服务之智能机咨询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老年人也渴望智能手机带来的便利。此次特设立智能手机体验摊位,帮助街道老年居民解决智能机使用过程中碰到的问题。

本次便民服务不仅关注居民的日常实际需求,让他们感受到了中心他们带来的优质服务和便利,感受到了街道大家庭的温暖,也是中心整合资源、服务居民的重要体现,让为民服务做到与居民“零距离”。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