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五一”劳动总动员 环境整治齐出力

时间:2021-05-01 10:45:00   来源:萧山蜀山

连日来,按照“迎亚运环境大整治”要求,蜀山街道、各部门、村社与单位联动发力,以城郊结合部整治为抓手,治脏、治乱、治堵多措并举,持续推进全域美丽蜀山建设。

扫 角落干干净净

亮 村社焕然一新

清 垃圾随处不见

这几天,大家并没有因为“五一”小长假的来临而懈怠,反而铆足干尽,身穿红马甲,带着笤帚、簸箕等各种工具,以“全覆盖、无死角、清底子、彻整治”为工作要求,行走在蜀山大街小巷,消除辖区“脏、乱、差”现象,以整洁干净的面貌“靓”出蜀山迎亚运新气象。

下一步,蜀山街道将紧抓“迎亚运环境大整治”专项行动,持续做好辖区环境整治长效管理工作,实行精细化管理和定期整治工作,切实巩固整治成果,确保辖区天蓝地净,努力打造 “文明、有序、整洁、美丽”的人居环境。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