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悦读学习正当时”主题月活动

时间:2021-04-29 11:08:24   来源:萧山蜀山

最美人间四月天

时光因阅读而绚烂多彩

在这个山清水秀,草长莺飞的时节

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特举办

学习悦读月系列主题活动

以书香之礼献礼建党百年

如果读书也能算是一个嗜好的话,我的唯一嗜好就是读书。人必须读书,才能继承和发扬前人的智慧。人类之所以能进步,靠的就是能读书又能写书的本领。

—— 季羡林

世界卫生日讲座

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世界卫生日旨在引起世界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关注,提高人们对卫生领域的素质和认识。在杭州市大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之际,有部分民众对接种疫苗存在顾虑。新冠疫苗安全吗?有效期多久?有不良反应怎么办?有慢性疾病适合接种吗?……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组织了一场关于新冠疫苗接种的讲座,引导村社居民正确认识新冠疫苗接种,有效提升疫苗接种率。

绘本创无限可能 

为了帮助孩子和家长了解阅读,爱上阅读,通过家长和孩子共读绘本故事的方式互动,传递阅读理念,营造书香家庭,增进亲子感情,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乐成长|读趣味绘本创无限可能”活动,在阅读把快乐带给孩子的同时,也把无可估量的巨大精神财富带给了他们,为他们建造起了自由的精神空间与心灵家园。

地球日DIY活动

今年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为进一步唤起小朋友环保的意识,培养他们学习关爱家园、保护环境的思想,22日下午4点,中心开展了“善待地球·守护家园”——地球日创意手工DIY活动。

小朋友们用自己的小手为“地球妈妈”进行了装扮,通过撕、缝、贴形式,诠释了自己心目中“地球妈妈”的美丽模样,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个美好的愿望。

法律知识进中心

为了营造浓厚的法律宣传氛围,推进居民法律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广大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法律水平,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链接社会资源,邀请律师进社区与居民进行互动,通过一对一法律援助的方式进行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法律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学法、懂法、用法社会环境。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