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山“三团三社”送培训进村社,点亮居民的文艺梦!

时间:2021-04-29 11:02:55   来源:萧山蜀山

蜀山街道三团三社

课程回顾

章潘桥村村歌排舞

蜀山街道2021年“三团三社”正式开课啦!夏雨婷老师在章潘桥村文化礼堂为队员们授课。瞧!舞蹈队的队员们自信又美丽,是全村最靓的姐姐哦!

蜀山街道湖东村

《家在湘湖边》舞蹈培训

蜀山街道湖东村的姐姐们也不甘落后,跟着夏老师一起学习新舞蹈《家在湘湖边》,姐姐们带着有江南韵味的纸伞,动作柔美,在忙碌的生活节奏中带入些许波澜,热爱舞蹈,享受舞蹈。

蜀山街道越剧团培训

这是街道越剧团,大家在闲暇时会自发聚在一起,唱越剧,听越剧;这次,街道特地请来了越剧专家施兴娟老师,为队员们带来了专业性的指导,大家对越剧的认识和感受变得更深了。

蜀山街道摄影社培训

旗袍走秀队

这是摄影社和旗袍走秀社,是一批爱好美景的人儿,拥抱朝阳也喜欢沉浸在晚霞,记录生活一切美好;旗袍社的姐姐们气质更是拿捏的死死地,一举一动姿态皆优美,且带着自信的眼神,美丽依旧。

蜀山街道广场舞培训

下阶段,蜀山街道将进一步激活“三团三社”文化资源,结合百场文体、送戏下乡等活动,进一步展示“三团三社”建设的丰硕成果。

五月课程出炉啦!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