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人口卫生 > 正文内容

挥洒汗水扮靓家园,社区整治热情十足!

时间:2021-04-02 14:43:01   来源:

连日来,蜀山街道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城市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各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志愿者等纷纷加入攻坚行动行列,让不文明现象和行为无处遁形,让环境卫生更加整洁,争取交出文明迎检“高分答卷”。

秀水社区


连日来,秀水社区积极开展集中清扫辖区环境、楼道堆积物、车辆违停整治等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和志愿者们带上手套、拿着扫把、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各个楼道进行巡查,清扫小区楼道、绿化带等卫生死角,小区内楼道堆积物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楼道畅通与否关系到每一位居民的安全。经过社区与物业连日来的提醒,居民充分认识到了楼道消防的重要性,更加自觉地清理好自家楼道,保持楼道畅通,积极参与到楼道整治的行动中来。

湘源社区


湘源社区联合物业,在湘孕林“小红蜀”们的帮助下,共同清理了楼道杂物,让出消防安全通道,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安全、整洁、舒心的环境。

小区是我家,环境卫生靠大家。经过湘孕林“小红蜀”们的辛苦付出,园区环境卫生焕然一新,整装待发迎接文明检查。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