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礼赞三月芳华 致敬巾帼力量”系列活动

时间:2021-04-02 14:37:14   来源:

三月巾帼月

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

不让须眉铸忠诚

历经风雨吐芳华

她们

有春风化雨的柔情

更有敢拼敢闯的韧劲

她们是蜀山的“半边天”

巾帼心向党·毅行


蜀山街道小红蜀巾帼力量齐聚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自发开展党建毅行活动,对辖区内潘水路、晨晖路、萧然西路等重要道路逐一进行清扫,用行动坚守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助力大美蜀山建设。

巾帼心向党·节日


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党群服务中心联合蜀山街道妇联开展了“巾帼风采·献礼建党百年”DIY精油口红手工制作活动,让妇女干部们制作专属口红,放松身心,为生活增添色彩,以最佳姿态迎接建党百年。

巾帼心向党·学堂


为满足蜀山街道辖区妇女们识字需求,中心特开设了母亲学堂系列活动,旨在让广大妇女朋友们学习更多的文化知识。

随着学习的加深,“母亲们”不仅扩大了自己的知识面、丰富了日常交际圈,也了解到建党百年来社会发展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极大增强了妇女们的社会参与感与民族荣誉感~

巾帼心向党·手工坊


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鲁公桥社区文化员带领社区居民一起动手制作手工包包。

活动让参与的朋友们重温了祖辈的勤劳、节俭和艰苦朴实,体会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展现不一样的巾帼新面貌。

巾帼心向党·剪纸


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喜迎建党百年“一颗红心 剪纸寄情”主题活动。

活动由老年大学剪纸老师现场剪纸教学,传承红色故事,剪出红色文化。通过活动,让妇女们既表达了自己的爱国热情,又锻炼了动手能力。弘扬红色文化,传播红色精神。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