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蜀山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02 14:34:43   来源: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蜀山街道团工委结合萧山红色文化资源,组织学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倾听萧山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前往烈士陵园祭奠先烈忠魂。此次活动由蜀山街道团工委牵头,侨星中学团支部配合开展。

观看百年述职报告

感受百年光辉历程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引导广大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蜀山街道团工委组织辖区学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引导大家更直接地触摸党的历史脉搏,更直观地感受到党的丰功伟绩,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讲解萧山红色故事

播撒爱国主义种子


侨星中学余嘉敏老师向学生们讲解了一个个红色故事、一段段峥嵘岁月,让大家回顾了波澜壮阔的红色革命历史,了解到战火纷飞年代的英雄事迹。学生们更深切地意识到美好时代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努力学习,增强本领,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手工献礼革命先烈

汲取红色榜样力量


为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学生们缓缓绕行纪念碑一周,献上自己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和小菊花。此次红色活动,旨在教育学生们不忘伟大革命精神,坚定树立爱国意识。


蜀山街道团工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序,在青少年中掀起“忆党史、铭党恩、跟党走”的热潮,通过学习红色革命历史,培养青年爱国之情、强国之志。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