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聚焦老人家门口的“幸福食光” 来看章潘桥村这场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3-29 10:49:00   来源: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密切党群关系,3月29日上午,章潘桥村召开组织生活会,旨在让党员、群众代表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增进组织的团结,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现场

   

   ▲村党委书记、主任田伯平主持会议

   01、重温

   在村党委书记、主任田伯平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铿锵的誓词,让大家热血沸腾,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

       

   02、学习

   全体党员、群众代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一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03、讨论

   老年助餐服务是一项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民生实事,也是养老服务体系的重要内容。会上,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就村里老年食堂的如何建设展开讨论。

   今年,蜀山街道将建设老年食堂纳入街道民生实事推进,拟新建2个“老年食堂”,通过集合政府、村社、社会组织、爱心人士之力,提升品质,打造亮点,更好解决老年人用餐需求,为老年人安度晚年提供保障。

   

   

   老年食堂如何选址布局和设置,如何选择助餐配餐服务模式,菜品如何定价?结合本村实际,各位党员、群众代表纷纷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从而为老年食堂的顺利推进献计献策,打造老人家门口的“幸福食光”。

   04、自省

   整个会议在严肃、认真、团结、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全体党员、群众代表还就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廉洁自律等,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和党内锻炼,今后会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应有作用,为建党一百周年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本站编辑:金振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