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中国建设银行萧山支行开展现金服务宣传活动

时间:2020-10-23 15:37:53   来源:


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多层次的现金服务需求,创设社会健康良好的小面额现金流通环境,充分发挥金融机构的优势和作用,我行萧山宁围支行为响应人民银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于2020年10月22日走进蜀山街道高第府社区,宣传人民币知识、识假反假知识,并提供小面额人民币兑换服务。

在社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建行萧山支行在晚会空隙向居民们发放折页,在宣传人民币金融知识的同时向居民们亲切讲解残损币的兑换标准以及怎么样的人民币是不宜流通的,也对近期大额现金管理规定进行了宣讲和解答。如今电子支付覆盖广泛,但在生活中现金的使用还是必不可少的,为使更多人掌握识别真假人民币的常识,活动现场也为居民们讲解了一些反假小技巧和一些简单基础的人民币防伪特征。

在广场一边设立的小面额人民币服务专点,由建行工作人员专门进行手工清点并兑换,活动反响热烈,附近居民们都积极参与进来,把家里闲置已久的小面额纸币和硬币拿到现场进行兑换,居民群众对我行的服务给予好评,整个活动持续了近两小时,现场累计回笼1元硬币203枚,5角硬币117枚,1角硬币1342枚,1角纸币15张,其中小面额零钞兑换让公众用上真正的“干净钱”,活动得到了客户的衷心认可和赞赏,中国建设银行萧山支行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展现大行担当,推动现金优质环境和服务的建设。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