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人口普查 湘源在行动

时间:2020-10-16 17:14:24   来源:

  培训进行时

  湘源社区为顺利进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召开了全体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的理论指导会议。会议中,向普查员们再次详细说明了普查过程中的特殊注意事项,普查员们也对自己还疑惑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探讨。

  宣传在社区

  为使居民朋友能够理解社区及普查员们的工作,湘源社区采用了横幅、楼道和公众号结合宣传的模式,向居民说明七人普的重要意义和益处,确保人口普查工作得到居民的积极配合。

  入户调查中


  在普查过程中,普查员入户进行实地查访,摸清普查小区内的住房单元和居住人数,对选择自主填报的居民进行疑问解答和填报指导。在普查过程中做到“见人就登、见户就登”,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确保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展开,有序进行。(通讯员 张思琪)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