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秀水社区:普查员上门登记

时间:2020-10-16 17:12:55   来源:

  随着每十年一次的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拉开序幕,10月14日一早,秀水社区的30多名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统一着装、佩戴证件,采用全面调查的方法,电子信息采集的方式,分赴朝阳逸景苑、朝阳银座和开元广场等普查小区,以户为单位进行摸底登记。

  “有人在家吗?我们是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普查员,现在要进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一大早,秀水的普查员们敲开了参与人口普查的住户的家门。说明来意后,住户非常很配合,立即拿出了户口信息等,配合普查工作。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于10月11日全面启动,并持续到12月10日结束。

  本次普查对象为普查标准时点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自然人以及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但未定居的中国公民,不包括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短期停留的境外人员。

  普查内容包括姓名、公民身份号码、性别、年龄、民族、受教育程度、行业、职业、迁移流动、婚姻生育、死亡、住房情况等。

  在这期间,秀水社区希望广大居民能积极配合人口普查工作,及时、如实地向普查员提供相关资料信息,确保这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工作能够顺利完成。感谢您的参与!(通讯员:沈梦颖)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