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打造樱花小径 广乐安置房将变身“最美安置小区”

时间:2020-08-04 09:41:11   来源:

  日前,随着广乐安置房顺利通过室外景观工程验收,一个环境优美、配套齐全的现代化新型小区即将交付。接下来,该安置房小区将迎来消防验收及综合验收,计划今年年底前完成交付。

  位于蜀山街道风情大道旁的广乐安置房小区,大门前绿草如茵、树木葱茏,16幢香槟色的住宅楼整齐气派、间距开阔。一入小区,平整宽阔的内部道路、各类标识清晰。在小区西侧草坪,临水河畔,一条长约500米的石板路两旁种满了樱花树和桂花树,待来年春天,幽幽曲径,繁花蔽日,从空中俯瞰,宛如一条浅粉丝带垂挂在绿色草坪上。到了秋天,则是满树的金色点缀,桂花香飘遍整个小区。除小径外,整个小区种有桂树、银杏等多种观赏性植物,在增添小区绿化多样性的同时,给即将入住的居民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

  “广乐安置房绿化率达30%,小区内部同时配备幼儿活动区、花园以及羽毛球场等设施场所,可以满足居民们多样的生活需求。”萧山城区建设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介绍,广乐安置房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含16幢高层住宅,共有50平方米、70平方米、90平方米、120平方米、140平方米、160平方米6种不同面积的户型。(记者 黄婷 通讯员 丁玲琴)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