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人口卫生 > 正文内容

文明进行时|蜀山整治锡箔加工行业

时间:2020-07-24 10:09:00   来源:

  革除殡葬陋习,倡导文明新风。7月23日下午,由街道党建办牵头,联合综合指挥室、城管办、派出所、城管中队以及四平台力量,对辖区内锡箔加工行业进行检查,联合执法。查处4家锡箔加工作坊,检查2家殡葬用品店。




检查4家锡箔加工作坊

  此次检查,检查组发现了部分商户存在违规销售封建迷信用品、储存危险物品、私自加工锡箔等情况。检查人员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经营者立即停业。


  在一处无证经营的锡箔加工作坊内,检查组发现消防安全隐患众多,环境脏乱差。


拍下锡箔加工作坊电表作记录

  今后,检查组仍将坚持一户一户地查看,一家一家地清。对部分重点户、难缠户将一抓到底,确保排查工作不留死角。对群众举报的违法行为,做到报必查、查必果。

  倡导现代文明祭祀活动新风尚,建议市民采取文明祭奠方式,用纸鹤、蜡烛、鲜花等方式,献上对亲人的思念和缅怀。


检查2家殡葬用品店

  处罚不是目的,规范才是关键。在下一步工作中,街道将继续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完善督察检查机制,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促进殡葬行业健康发展。

本站编辑:实习生王侯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