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人口卫生 > 正文内容

湘源社区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时间:2020-07-20 09:13:46   来源:

  为积极响应和推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提升社区居民垃圾分类的参与率和准确率。湘源社区以提升居民垃圾分类意识作为重点工作,开展了一系列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


  湘源社区定期召开社区居民垃圾分类工作交流会,社区党员、垃圾分类工作会,并通过党员固定日活动,学习垃圾分类,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

  各类活动,激发居民垃圾分类积极性。


  社区多次以便民服务活动、假日学校互动、节假日活动为契机,邀请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知识竞答,通过垃圾分类互动小游戏向居民传输垃圾分类资讯,举办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各类益智或趣味活动,寓教于乐,在活动中将垃圾分类的理念以及垃圾分类的常识普及推广。

  多种载体,营造社区垃圾分类宣传氛围。

  湘源社区充分利用宣传栏、公众号、电子屏、宣传长廊、横幅等载体营造浓厚的垃圾分类氛围。

  垃圾分类工作需要凝聚广大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湘源社区也将认真构建好社区组织体系,努力把社区建设成为和谐有序、绿色文明、创新包容、共建共享的幸福家园。


本站编辑:实习生王侯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