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昨日《诗狂贺知章》 在湘湖畔开机

时间:2020-07-16 10:12:00   来源:

  昨日,伴着蒙蒙的细雨

  一部还原贺知章一生的作品

  《诗狂贺知章》

  在湘湖畔开机

  现场精彩花絮

  近年来因执导《楼外楼》《温州三家人》《奋进的旋律》等影视剧闻名的知名导演苏舟携演职人员亮相。

  “灯光~”

  “到位!”

  “录音~”

  “到位!”

  “道具~”

  “没问题!”

  “演员走戏~”



  化妆、背台词

  各路演员们忙碌起来 信心满满

  小朋友们早早就来到现场,跃跃欲试

  现场人山人海 氛围热火朝天


  长期以来,蜀山在发掘、保护、传承、弘扬贺知章文化上,做了许多有益的工作和探索。今年,蜀山街道全面启动“知章故里·浙东唐诗之路源起地”的文化建设,以打造“文化源起地”为奋斗目标,通过大力弘扬贺知章文化,把蜀山历史文化瑰宝的传承与创新推向新高度。

  当下,蜀山街道正以打造“文化源起地、创新实践地、美丽宜居城、幸福未来城”为奋斗目标,大力弘扬贺知章文化,全面启动“知章故里·浙东唐诗之路源起地”的文化建设。《浙东唐诗之路·诗狂贺知章》的开拍,不仅将为观众们献上了一部精彩的人文记录大片,还为蜀山建设“知章故里”带来了契机。

本站编辑:实习生王侯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