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联华社区“卫生大扫除”活动

时间:2020-06-24 16:20:39   来源:

  为开展联华社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为社区居民创建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9月29日,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们开展辖区卫生大扫除。

  活动中,社区书记、村长带头扛着铁锹、扫把,拎水桶,推着推车,带领30余位党员志愿者到各个脏乱的地方进行清洁。大伙儿分工明确,扫的扫,锹的锹,拔杂草的拔杂草。从路面的碎石、垃圾清扫,再到花坛绿化的捡纸屑果皮,清除野草,处处都有党员志愿者的身影,充分发扬了党员不怕苦、不怕脏、勇于奉献的精神。

  巾帼不让须眉,女党员们丝毫不在意泥土弄早衣裙,弯腰低头奋斗在第一线,尤其是那些不起眼的脏乱小角落。今天,她们的身影是社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大扫除结束,社区党支部组织了党员进行生活讨论会,各位党员充分发表了自己意见,提出了很多批评和建议,也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充分达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化。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情况,提高了居民的生活环境质量,还增强了社区党员带头保洁的意识,为社区环境整治提升专项行动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