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卫生整治不停歇 小区环境“换新颜”

时间:2020-06-15 16:57:45   来源:

  为深入贯彻上级“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百日攻坚决策部署,全面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湘源社区卫生整治不停歇,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开展环境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中,社区工作者、志愿者联合物业对照街道环境卫生大整治考核细则,通过自查自纠的方式,对楼道卫生、路面卫生、绿化带以及各死角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对小区主干道和人行道进行大冲洗,对垃圾堆放点和垃圾桶进行全面清洁,争取不留死角,做到整治一处、靓丽一处。

  6月2日起,名郡公寓实行垃圾分类定时定投模式,小区“撤桶”全面试行。投放点每天开放4小时,上午7:00-9:00,下午18:30-20:30,期间有指导员现场指导、监督居民进行准确投放,向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垃圾分类准确率。居民们积极配合,按秩序、准确投放垃圾,做环境保护的推行者。

  在接下来的百日攻坚行动中,湘源社区将全面巩固整治成果,建立长效管理制度,为小区居民创造安全有序、舒适优美的居住环境,提高居民的满意度、幸福感。希望我们的居民都能积极参与环境整治,美化环境,让小区颜值再提升,焕发新的光彩。(通讯员 蔡虹敏)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