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蜀山打造“美丽精细”宜居家园

时间:2020-06-11 09:40:13   来源:

  蜀山街道按照全区环境整治百日集中攻坚行动八大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结合街道实际,从道路、河道、村庄、小区、工地、田园、交通等七个方面打响环境整治攻坚战。

  连日来,蜀山街道督查组及各村社自查组严格落实责任。由街道城管科牵头对主要道路和工地进行检查,梳理督办问题清单110余处,并下派到村社和工地。目前,11个道路整治小组已完成了30余条区级、街级道路问题的摸排工作,6个工地整治小组已完成了37个工地问题的排摸工作。同时,街道组建各村社联系人微信群,积极发动村社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自纠自查,村社日均累计上报50多处,并加大整治力度。比如,针对品文街道路植草砖大量破损、排水不畅等问题,街道通过更换破损植草砖、疏通排水系统,从根本上解决道路下陷、坑洼、积水等问题。

  自环境整治攻坚战以来,有效解决了多处道路破损问题,清理了村社房前屋后的堆积物,美化了河道水体环境,整治了拆迁工地裸土覆绿和扬尘等乱象,努力将蜀山建设成为“无街不美景、无处不精细”的宜居家园。(政务中心 钱子俊 张丹 通讯员 韩佳佳 冯晓晟)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