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蜀山街道计生协开展5.29节日慰问关爱活动

时间:2020-05-28 17:02:21   来源:

  日前,蜀山街道计生协会同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对辖区的14户特殊家庭23名家庭成员(除1户在余杭区外)进行了一次全面的走访和慰问。此次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苹果、红枣、绿豆等慰问品以及慰问金,并且还为他们送去了生日礼物。

  这次慰问主要是针对今年的疫情特殊情况,在常规上门慰问的同时还专门安排了家庭医生对他们进行了一次身体状况的全面询问和了解,并对在家的成员进行了血压和心率的检查,对几位高血压和心率不正常的对象进行了生活和后序注意事项的指导。家庭医生还为今年新发生的计生特殊家庭重点进行了长达一个多小时的心理疏导,使他们从开始的抗拒到后来的愿意聆听,而且还答应我们争取尽快走出来,给他们留下了联系方式,告诉他们现在的努力方向,让我们一起努力,走向美好的明天。

  一直以来,蜀山街道计生协始终坚持用实际行动为计生特殊家庭保驾护航,通过开展生日关怀行动、重大节日走访慰问等服务,使计生特殊家庭生活有保障,情感有寄托。

  通过走访,深深地感到我们计生协会任重道远,要做的事太多了,我们应该成立一个关爱互助团,建立一个突发情况的救助基金。(蜀山街道计生协会)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