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广宁社区:环境整治齐上阵,美丽广宁焕新颜

时间:2020-05-20 17:02:10   来源:

  为了进一步优化居民群众的生活居住条件,营造“目之所及,焕然一新”的卫生环境,5月17日,广宁社区联合物业工作人员开展社区环境大清理、大整治、大扫除活动。

  工作人员们相互配合,重点对街边店铺前的垃圾、草丛内杂物,以及社区主干道上的落叶进行清理整治。大家捡的捡,扫的扫,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扫地面枯树叶,并将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废旧水瓶等一一勾出清理……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这是广宁社区环境整治提升的一个缩影,通过全体参加人员的共同努力,小区的环境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改善,卫生状况也有所好转。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增强了居民们环境保洁意识。“文明如水,润物无声”,社区也鼓励群众主动参与环境整治中来,携手共建美好家园。通讯员:袁佳囡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