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广宁社区:飞线整治不松懈,消除隐患保平安

时间:2020-05-20 17:01:12   来源:

  为预防和减少电动车火灾事故的发生,提高辖区居民防范火灾的意识。近期,蜀山街道广宁社区开展飞线整治工作,5月19日社区联合街道城管办、平安办及物业一起对小区内私拉乱扯电线现象进行整治工作。

  整治过程中,社区发现部分居民为自己之便在辖区私自乱搭、乱挂飞线,走线杂乱等现象,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还存在一定的消防安全隐患。对于违规扯线充电现象,直接处理,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居民宣传飞线充电存在的巨大安全隐患及近年来因电动车违规充电引发的火灾案例,劝说居民规范充电。居民对于此次行动,都表示支持和理解。

  下一步,社区工作人员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辖区居民安全意识,不定期对小区进行检查。并督促小区物业加强对居民电动车存放、充电的管理,做好日常防火巡查工作,努力打造平安、和谐、幸福的居住环境。通讯员:袁佳囡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