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蜀山:聚焦“六问” 做好答卷人

时间:2020-05-13 09:22:2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三个年”活动部署,蜀山街道日前召开“大抓三个年、大干七个建”推进会,围绕如何打造现代化蜀山,做好新时代蜀山发展的答卷人,部署“大走访、大讨论、大落实”行动。

  提笔答卷,善谋者行远。聚焦经济、城市、环境、文化、社会以及党建等六个方面,蜀山提出了如何做优产业经济、提升城市品位、打造亮丽生态、繁荣人文环境、加强民生保障和塑造干部队伍的时代发展“六问”。

  以“六问”为导向,蜀山以大走访发现发展面临的困难矛盾,以大讨论思考战略定位、发展方向以及对策思路,以大落实破解困扰发展的难题。以做优产业经济为例,这是当下街道发展的重要一环。蜀山将“双招双引”当作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工程,着手全面准确梳理辖区产业空间、招商资源,着力打造系统资源库,为项目、人才招引打好基础。腾讯·大浙网等一批新兴领域优质企业前来考察,无疑将对蜀山未来产业的发展拓展更为广阔的前景。

  通过落实大走访、大讨论和大落实行动,蜀山引导动员街道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更新观念、广开思路、创新方法,凝聚思想共识、凝集发展合力,形成走访调研的活动热潮,掀起解放思想的“头脑风暴”,营造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全力推进蜀山目标任务的落实,力争在时代大考中交出令人满意的合格答卷。(记者 张旭 通讯员 丁水富 冯晓晟)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