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秀水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排查

时间:2020-05-08 17:18:03   来源:

  食品安全从严把关,关爱生命责任如山。为切实做好辖区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居民的身体健康,增强商户食品经营安全意识。近日秀水社区联合市场监管、消防、城管等多部门一同对辖区餐饮店进行排摸检查。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餐饮店的营业执照、,从业人员健康证、卫生许可证等证照持有情况,详细询问了食品采购途径,对所售食品是否存在过期现象进行了认真检查,同时对店内的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排查,对卫生状况和食品安全存有隐患的店面,检查人员耐心叮嘱相关负责人尽快进行整改。

  此次食品安全大排查潜移默化地增强餐饮行业的安全意识,强化了各经营户的食品安全责任,有利于社区及时掌握辖区内餐饮安全动态,为保障辖区居民群众的饮食安全、维护社会的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通讯员 施水芳)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