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湘源社区开展五一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时间:2020-05-06 08:55:00   来源:

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有效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内食品经营秩序及社会稳定,湘源社区工作人员兵分两路对辖区内从事餐饮行业的商铺进行了食品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行动中,重点检查了餐饮经营户的经营执照是否齐全、工作人员是否都办理健康证、食品是否按规定贮存、是否有过期变质食品,是否超出经营活动范围、店内的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等。


 

同时,工作人员还积极向被检查商户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强调严禁采购、销售和使用《食品安全法》禁止经营的食品,促使他们筑牢食品安全思想防线,从源头上遏制各类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接下来,社区将继续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有力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切实把食品安全工作抓细抓实,保障社区居民“舌尖上的安全”。(通讯员  蔡虹敏)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