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山水苑社区:生命安全高于一切,消防责任重逾泰山

时间:2020-04-28 16:55:10   来源:

  4月28日,山水苑社区开展了社区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各小区物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社区传达了街道消防安全工作大会的会议精神,强调生命安全高于一切,消防责任重逾泰山。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简要说明了各小区内消防通道、灭火器、楼道堆积物情况,要求各小区物业严查消防器材使用期限、沿街商铺三合一现象以及出租房消防安全配套设施等消防安全隐患,社区将会不定期与各个物业开展消防演练。同时,针对各个小区不同的情况,又提出了严查电瓶车楼道内充电、消防通道堵塞等现象。

  大火无情,消防安全需要大家从自己做起,从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不在楼道内放置堆积物,不堵塞消防通道,不在楼道内进行电瓶车充电,共同建设一个平安和谐的家园!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