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山水苑社区:暖心!山水苑小区业委会慰问表彰一线抗疫物业人员

时间:2020-04-01 10:52:39   来源:

  近日,山水苑社区出现暖心一幕:山水苑小区业委会为了奖励和支持物业公司做好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慰问、表彰身处小区抗疫一线,表现突出的18位物业工作人员。


发放荣誉证书

  疫情期间正是因为有他们的坚守和付出,每天白天黑夜奔走在小区各个角落,定时喷洒消毒水,为所有电梯、单元大厅、快递柜等进行消毒、消杀,为居民保管快递、外卖,每日每夜在卡点全天守候,如同“守护神”一样保护着小区,用一份责任和坚守,保护着小区里的所有居民。

  这一切,所有人都看在眼里,感恩在心中。山水苑小区业委会的暖心举动正代表了小区居民的感恩之情,温暖了坚守岗位的一线物业人。疫情尚未完全结束,让我们继续给予物业工作人员更多的理解和支持,配合防疫工作,心手相连,共筑坚强堡垒!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