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政策宣传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3-25 11:39:55   来源:

  各镇街、平台:

  针对前期人才走访调研中发现部分人才对我区人才政策内容不了解、申请渠道不清楚、兑现流程不熟悉等问题和痛点,为深入贯彻落实我区“人才新政25条”,进一步扩大人才政策宣传覆盖面、提高政策知晓率,决定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政策宣传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传内容

  本次“送政策进企业”政策宣传工作发放的政策手册为2019年12月区委人才办印发的《萧山区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区的实施细则》(见附件)。

  二、宣传方式

  请各镇街、平台印刷成册后,将纸质版政策手册发到辖区内的重点人才企业、百强企业、新经济企业、科技型企业处,在保证每家企业收到纸质版宣传手册的基础上,可配合其他自媒体渠道宣传政策内容。

  三、相关要求

  请各单位于4月15日(周三)前完成“送政策进企业”政策宣传工作。区委人才办将从4月下旬开始通过实地走访、电话询问等方式抽查本次宣传工作落实情况,抽查结果将计入年度人才工作考核。

  附件:《萧山区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区的实施细则》

  萧山区委组织部(人才办)

  2020年3月25日


本站编辑:周颖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