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致抗疫志愿者的一封信---共抗疫情 感恩有你

时间:2020-03-16 11:00:00   来源:

  亲爱的抗疫志愿者们:

  你们好!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让正值新春佳节的大江南北进入了严峻的抗“疫”之战。疫情动态不仅时刻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也开启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阻击战。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你们不顾个人安危,第一时间主动请缨加入战“疫”,自觉充当防疫工作的“宣传员”和“战斗员”,肩挎小喇叭、带上红袖筒、拿起测温枪、手持防控疫情宣传资料,日夜奋战在防控一线,协助社区做好疫情网格化防控工作。虽然你们当中有些不是党员,却在党旗下义无反顾地用责任、担当守护着居民的健康安全,也正是有了你们的坚守,夜幕下的党旗显得分外鲜红。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我们还要感谢社区的热心人士们,你们心系大众,捐献爱心,在这个物资紧张的时刻,为一线“战士们”送来了食物和口罩等抗疫装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信心和力量。

  你们的暖心行动为我们社区带来了深切的感动和极大的鼓舞!数寸笺纸,万分感谢!虽然在抗击疫情的路上,我们面临着各种艰辛和风险,但是,正是因为有你们的存在,让我们倍感温馨,充满力量……没有一个寒冬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暖春不会到来!只要我们大家一起同心协力、

  共克时艰,定能融化冰雪、“熔化”病毒、迎来比以往更美的春天!

  在此,湘源社区代表全体居民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感谢!

湘源社区

2020年3月10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