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广宁社区:“追求绿色时尚 走向绿色文明”植树节活动

时间:2020-03-13 09:03:29   来源:

  草长莺飞三月天,又是一年植树节。为了增强居民的环保意识,为小区环境增添一分绿色,3月11日下午广宁社区居委会联合城市物业和辖区内的志愿者一起开展了“追求绿色时尚 走向绿色文明”植树节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恢复社区内绿化,改善社区居住环境,通过灌木的种植,在河边搭建出一条天然的护栏,改善居民们河边洗衣的不良习惯。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们分工明确,有的负责挥锹挖土,有的负责运送苗木,有的种植灌木,人们互相协作,干得热火朝天,忙得不亦乐乎。“哇,你们看这一大片都是我们的成果”看着绿化带中原来褐色的土壤一点点被绿意所覆盖,心中的成就感油然而生。工作人员为种植好的灌木浇灌上了清水,期待它们的成长,也希望社区绿化在我们共同的经营下能变得更好。

  广宁社区用实际行动表达了护绿、爱绿的决心,为这个绚烂的春天增添了一抹美丽的绿色!(通讯员:袁佳囡)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