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致敬一线“她”力量】广宁社区:巾帼抗疫,向您致敬

时间:2020-03-07 11:04:44   来源:

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负重前行。

万家灯火,是因为有人全程守护。


疫情在前,广宁上下争分夺秒,一个个了不起的巾帼志愿者,义无反顾加入其中。她们不辞辛苦,坚守防疫一线。她们用实际行动,书写着抗疫路上坚强勇敢、无私无畏的巾帼故事。

她们担当有为,贡献巾帼力量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让人们措手不及。但是在这一线抗疫的战场上,有女党员、女志愿者、女爱心人士……她们不惧风险、迎难而上,发挥女性的独特优势,巡检巡防,细致而耐心地劝导村民减少非必要接触,排查外来和返萧人员车辆,入户走访摸排....... 她们以柔肩扛起责任,以坚韧诠释担当,让一朵朵最美的“女人花”在抗疫一线绽放。

她们无惧风雨,抒写志愿情怀

这次疫情阻击战中女性志愿者们和爱心人士展现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半边天的力量。她们以实际行动防“疫”,贡献巾帼力量,绽放最美光彩,是最美的 “疫”战之花,巾帼榜样。

若有召唤,使命必达;戮力同心,共克时艰;铿锵玫瑰,从未缺席!在这场严峻的斗争中,她们没有丝毫的懈怠和抱怨,曾经坚守,仍在坚守,还将坚守在防“疫”一线,因为她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通讯员:袁佳囡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