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湘源社区:自制点心送卡点 同心战役暖人心

时间:2020-03-06 15:52:23   来源: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值此春满山河之际,我们即将迎来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这特殊的节日,疫情防控也进入了关键时刻,为最大限度减少传播风险,湘源社区发动了辖区内的妇女同胞,在家制作点心,去慰问一直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用这种特殊的方式给他们带去满满的关爱,来纪念自己的节日。  

  名郡小区的曹兴娟,一直以来都是个热心大姐,在疫情初期,她就自告奋勇的报名加入小区的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小区卡口管控,对进出小区的居民测量体温,做好外来人员的信息登记。听说这次妇女节要开展“自制点心送卡点 同心战役暖人”活动,她又积极响应,用巧手做了许多的水饺,送给卡口的一线工作人员,曹阿姨激动的说“正是因为我亲身体验过,才知道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真的很辛苦,这次多亏他们日夜坚守,才换来我们社区的健康平安,这也是我的一点心意,谢谢他们。

  社区里其他几位阿姨们也纷纷拿出绝活,制作了香喷喷的茶叶蛋和南瓜饼,送给了卡口的工作人员。

  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在抗击疫情的攻坚阶段,爱心居民们用无私的爱鼓励着社区工作者,助力社区织密织牢基层防疫线。

  最后,祝愿天下所有的女士,女神节快乐,天天开心,美丽永驻,健康幸福!(通讯员 蔡虹敏)

本站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