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广宁社区:暖心包子送上“战疫”一线

时间:2020-03-06 15:47:43   来源:

  “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这是我们亲手包的包子,你们趁热吃吧......”一声声真挚的感谢,一笼笼热气腾腾的包子,温暖了卡口工作人员的胃,更温暖了在一线抗“疫”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3月6日上午,广宁社区工作人员联合热心阿姨们一起为卡口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制作点心。调馅、活面,包包子,上蒸笼蒸,不一会儿,热腾腾的包子就新鲜出炉了。社区工作人员们把包子送到了卡口处,让卡口执勤人员和物业一起品尝。 受赠的执勤人员非常感动,美味的包子也让大家赞不绝口!

  疫情防控,爱心涌动,广宁社区发挥巾帼“润物无声”的特点,用爱心行动回报奋斗在防控卡口抗“疫”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温暖,社区也相信只要我们携手并肩,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站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