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山水苑社区:主题党日线上开 战‘疫’一线党旗红

时间:2020-02-25 15:58:09   来源:

  为了开好防疫特殊时期的主题党日活动,今天下午,山水苑社区党总支部创新思路,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线上学习交流,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一发出,在党员微信群上迅速回应,活动氛围瞬间“燃”起。社区工作人员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精心录制视频。


自制录像支架

  视频录制中

  视频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山水e家的‘七卡’攻略”,由社区党总支书记金海霞对前期防疫工作进行总结,简介“七个卡口、六包一户、五个网格、四个小区、三方联动、二支队伍、一张表格”的防疫攻略。

  视频会议学习交流中


  第二部分“战‘疫’一线党旗红”,展示了山水苑社区党员们在防疫工作中主动请缨、冲锋在前,把党旗插在抗击疫情最前沿的动人场景,激励广大党员们以党性践初心。

    志愿者掠影

  第三部分“呼吁再呼吁”,全体工作人员呼吁所有党员、居民在关键时刻坚持再坚持,自律再自律,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不扎堆,不要让所有人的努力功亏一篑。

  不聚集、不见面,但线上的“重温誓词”同样热血澎湃,在特殊时期、关键时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金书记号召全体党员亮明党员身份,在已经到来的复工复产潮中积极参与和投入到党员志愿服务中,激励党员群众坚定信心,在胜利中迎接春天!

本站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