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湘源社区2020年2月主题当日活动

时间:2020-02-25 15:34:12   来源:

  抗疫情 盼聚首

  ——湘源社区2020年2月主题当日活动

  2020年2月25日,新年后第一个党员固定活动日,因疫情影响,响应上级不出门、不聚集的要求,湘源社区支部采取网上学习的模式,开展了一次特殊的固定日活动。

  党旗飘扬,“党员先锋岗”聚民心


  防疫期间,社区以“党员先锋岗”为依托,通过党员微信群、社区公众微信号等形式号召社区党员积极投入到防疫志愿活动中来,党员们报名踊跃,主动承担起卡口志愿工作,负责对进出车辆的登记和人员的体温检测,保障社区居民的安全。社区工作者中的党员更是放弃了休息,从1月23日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下来开始,每天从早到晚坚守在工作岗位,做好卡口执勤、电话排查重点区域人员、做好隔离人员的日常生活保障等工作,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社区所有党员完美演绎着“最美逆行者”的动人画面,充分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

  微心愿认领,爱心捐赠暖人心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之初,形势严峻,大量的志愿者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而社区口罩、酒精、一次性手套等基本防护物资严重紧缺,支部通过“西湖先锋”发布微心愿寻求党员的帮助,让我们暖心的是微心愿一发布,就有居住在社区的一批在职党员认领了心愿,为社区送来了口罩、酒精、一次性手套、方便面、点心等物资。

  主题党日,网络学习不间断


  经过无数人一个月的奋战和坚守,疫情防控形式已有所缓解,但是仍旧不能松懈,为了大家的安全,社区支部响应上级指示,号召党员开展线上学习,利用“互联网+”模式宣传健康码、房东联盟、疫情防控及家庭消防安全相关知识,通过微信、“学习强国”以及“西湖先锋”等APP进行学习,党员们积极参与,纷纷将学习过程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愿春暖花开,你我再聚首!(通讯员 许利珍)


本站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