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有序复工 山水苑在行动

时间:2020-02-22 16:44:04   来源:

  企业复工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考验,一边是全民防控疫情,一边是企业复工,如何做到复工防疫两不误?

  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山水苑社区近日设置了“复工初审点”。

  社区工作人员为了提高审批效率和服务质量,提前复印好申请步骤示意图、申报材料、温馨提示等。同时邀请企业主加入山水苑社区复工及疫情防控群,方便答疑解惑和后期管理。


  审批相关资料


工微信群发送审批资料等信息



  现场指导填写审批资料

  现场指导企业主安装使用钉钉APP进行企业复工线上审批,录入员工信息,保证员工的健康打卡,方便跟踪健康状况。


  指导使用钉钉APP

  社区工作人员现场确认,严格把关防疫物资配备情况、员工数量、健康绿码申领情况等,完成初审后将资料提交至街道,审批完成后发放复工通知,贴上复工绿标。

  截止目前,山水苑社区已助力10家单位完成复工审批,正式开工,包括便利店、理发店、汽修店、食品店等店铺,使辖区内的企业、出租户逐步走入正常的轨道,让居民群众的,让居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回归正常状态。


本站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