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秀水社区呼吁:不串门 不聚集

时间:2020-02-19 10:20:26   来源:

  随着“杭州健康码”的推广,取代了两天凭票一人出行的严控政策,很多居民的心也开始放松,在这里秀水社区呼吁:疫情防控还未到可以掉以轻心的时候,依然需要不串门、不聚集。


  “浙江宁波胡某聚餐后,乘车参加祈福活动,丈夫、女儿和同车者等25人确诊;浙江东阳市吴某发病前曾与人聚餐,并与多人密切接触导致7人被感染、560余人被隔离......”这样的新闻里我们不止一次看到,其实很多悲剧原本可以避免,就是有些人对忠告不以为然,我行我素,不单害了自己还害了别人。


  秀水社区成立防控疫情巡查小组,每天定时对小区地下室、公园、楼道里巡逻检查,宣传疫情预防知识,遇到不戴口罩的人进行劝导,对聚集聚人群及时进行疏散。

  室外活动场所最易让人群集聚,秀水社区联合物业已将公园、亭子、游乐场等室外活动场所封闭,最有效的避免了人群聚集。


  社区、物业工作人员将“不串门,不聚集”的宣传单发放给进出小区的居民,呼吁大家“不要串门、不要聚集,不要让无数人的努力功亏一篑!”(通讯员 施水芳)

本站编辑:朱莹莹